江南柳风新

有匪君子,如切如磋,如琢如磨

老师,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谈(陈涛×郑井(即陈宥维))

夏天的热风,拂面而来,高中生陈浪坐在房间无聊的看着书。对了,好像妈妈给自己找了一个家教,是今天来。正想着,突然有人敲门进来。“你好,我是郑井”,陈浪一抬头只看见一个白白净净,戴着眼镜的哥哥。小声嘟囔着:看起来倒是挺好看的,可是怎么看起来比跟我差不多大啊!什么嘛!一点也不想叫老师,更不想叫哥哥。

郑井看着眼前发呆的高中生有些无奈,坐下来看了看他的试卷:63,61,68还行,没你妈说的那么差啊!

高中生一扭头拿出另一摞试卷,撇了郑井一眼:喏,这还有一堆不及格的呢?你可别对我抱太太希望。

郑井叹了口气,这高中生是成心气自己吧!这哪里像他妈妈说的省心了,呼。

郑井:那我们从最简单的开始吧!pbc 它不是……

陈浪难得认真的听了会,这个老师讲的还不错,人也挺好看,就是做久了题有点无聊,我要不要逗逗他。

陈浪突然专注地望着郑井:“老师,老师,我好累啊!我们出去玩好不好啊!拜托啦!我真的想去”

郑井:“不可以,你这是违规”。

陈浪侧着脸假装生气:“我不听,我不听”。

郑井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眼前小高中生假装生气的模样,只觉得特别可爱,特别想答应他。明明自己不是这种喜欢撒娇调皮的小屁孩啊!唉,算了,就让让他好了,高三生也挺辛苦的。开口:“好啦!怕了你,我去骑自行车,跟我来。”

陈浪笑着说:“好,谢谢老师”。

陈浪慢慢走出门,只看见金色的阳光下,推着自行车的郑井朝着自己笑,那双好看的眼睛里满满地都是温柔,陈浪感觉自己好像听见什么掉在地上的声音了。

郑井心想,这个高中生看起来拽拽的,还有点bking,没想到却老是发呆,还挺可爱。

“陈浪同学,上车了。”

陈浪突然反应过来了:“哦,好!”

夏天的微风吹过脸颊,公园里花开的正好,少年人的心在悄悄地跳动。

6.8,陈浪走出考场,心想考试终于结束了,也有两个月没看见老师了啊!不知道他在干嘛?叮,突然收到一条消息:“陈浪同学,恭喜你高考顺利结束,要不要跟我出来见个面。”陈浪的心情瞬间就变好了,一抬头正好看见郑井在校门口朝他笑得灿烂,陈浪立马就跑了过去。

郑井:“看见我就这么开心啊!准大学生”

陈浪:“嗯,开心”。

郑井:“那走吧!”

陈浪:“去哪?”

郑井:“吃饭啊!小傻瓜,现在不是饭点吗?”

陈浪:“哦!”

饭后

陈浪一边吸着可乐,一边看着眼前的人,抱着一股冲动就开口了:“老师,我好像有点喜欢你哎!”

郑井心想:真不愧是别扭的可爱高中生,表白都是这么……什么叫好像,什么叫有点。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啊!淡淡地回了一句:“哦”

陈浪瞬间就急了:“哦?这算什么回答?”

郑井:还着急了,那就我主动一次吧!

“听好了,我只说一次,我也有点喜欢你。”

陈浪瞬间就笑了:“那,老师,我可不可以跟你谈个恋爱?”

郑井:“好啊!”

评论(5)

热度(8)